close

很多貓奴都很困擾

我曾經也是

 

除了睡前跟貓玩逗貓棒約10-15分鐘以外

我自己研發的

"抱貓睡覺"

 

貓一開始到陌生環境

半夜還是會超有活力

尤其是浪浪更有活力阿

玩逗貓棒我們手都快斷了

有的愛理不理以為他不想玩

有的是玩不夠癮

 

"抱貓睡覺"的作法

1.抱著貓

2.自己躺好(正躺側躺都可以)

3.貓咪在你左邊或右邊,靠著腋下,看貓要趴在手臂上/側躺在手臂上/正躺在手臂上

(就是貓奴躺枕頭,貓主子把我們的手臂當枕頭)

4.一開始貓咪還在習慣時要勾住他們(一種圈住貓的感覺)

5.一直無限的說:要睡覺了 不然我明天上課上班或打瞌睡~~~(主要講要睡覺了其他可以自己加)

6.一開始他們一動就是以不弄痛他們為主  但是要限制他們脫逃 (禁錮在棉被裡的意思@@

 

要把貓咪摸摸或安撫到呼嚕嚕才比較成功

他們如果眼睛張開一直發呆

那就是要趁機逃跑

他們呼嚕嚕就可能會睡著

那我們就可以安心睡覺阿 

 

PS大概試個十次就有基本功了

貓咪大概都會知道你什麼時候要睡了

你做這些動作是要睡覺了   貓也該睡覺了

如果他們要走那你一開始可以先讓他們走

如果你手痠或是你已經可以入眠那就可以放手讓貓走

貓咪一吵就又重複抱著貓那些動作!

 

還有這只能限制貓咪在我們入睡前的動靜

一開始很正常的事還有  比如我00:00睡覺

但是4:00貓又開始玩  跑跳

那一樣如果一吵就又重複抱著貓那些動作!

 

實際做法演練一次

抱著貓

我正常躺   貓躺側面

貓靠在我右手臂上

我的右手放在我的肚子上

一種圈住貓的感覺

 

現在我要睡覺

我才剛要到床上我的貓已經迅速跑到床上躺好等我了

老么看老大在床上也會跟

老二看他們在床上也會跟

 

但有時他們睡太飽就不會理我

那我就會抱老二老么  重複那些抱著貓的動作

叫老大說 :睡覺囉

他如果不動就看著他說:你不睡覺嗎?

他就會過來

 

當然可能只有他很乖會這樣

 

要把貓咪摸摸或安撫到呼嚕嚕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